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

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4-10 11:34: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
              来源:易名中国
4月10日讯,沟通涂料产业上下游的信息协同应用“涂料界”近日获得2000万融资Per-A轮融资,市场估值达1亿元,其官网选用三拼域名tuliaojie.com作为流量入口。

图:涂料界


  涂料界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产业链服务平台,本轮融资由知名互联网专家、天使投资人郭涛领投,华贸网跟投。此次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产品迭代、供应链整合等多个层面。

  作为涂料界的官方域名,tuliaojie.com的品相不错,含义与品牌名称对照清晰,在方便访问的同时,也承担起品牌传播的重任。

  据调查,涂料界尚未保护tuliaojie.cn/.com.cn,二者为同一个人持有,此人名下还有zhufaner.com.cn、zhiwai.cn……

  此次投资涂料界,郭涛主要看好这一市场,他认为:“化工行业市场规模超过10万亿,涂料、塑料等子行业都拥有万亿级的市场规模,这些领域足以孕育出数个百亿级的平台型公司,想象空间巨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 在好搜搜索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
在有道搜索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在搜狗搜索涂料界喜获融资 三拼域名肩负品牌传播重任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