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

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4-10 11:51: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
                       来源:A5交易

 三声母域名多次被投资大佬“翻拍”,火热程度可想而知。近日,又有两枚三声母域名传出易主的消息,其中一枚三声母域名竟是被逆风从海外收购。

QQ截图20170410093704

  域名bnx.com便是逆风从海外购回,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有“保暖鞋、宝能系、不闹心、伴娘鞋”等含义,适合搭建成鞋类批发、婚恋交友、娱乐类等多类型的终端平台。

  该域名还对应了不少终端,例如韩国高端时尚女装品牌“BNX”(官网域名:bnx.co.kr)在中国的官网域名则为bnxchina.net。因此域名bnx.com的应用价值也是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另一枚三声母域名knj.com以22.1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有“卡耐基、康宁街、柯南君、肯尼基、跨年记”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动漫、美食、商铺、培训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成功卡耐基(cgknj.com)、KNJ皮套(knjmfg.com)等。

  三声母域名目前的市场价在六位数,由于这类域名数量有限,含义丰富,终端对此的需求也是日益增加,未来的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自然被不少人看好。因此许多大佬都喜爱投资这类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 在好搜搜索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
在有道搜索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在搜狗搜索多枚三声母易主 逆风收购bnx.com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