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

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4-10 12:24: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
                   来源:域名城
04月07日消息 近日,找油网获得800万美元A+轮追加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伴创跟投。
 
  找油网是一家专业的B2B石油产品智能交易平台,为石油产品交易客户提供信息交互、价格发现、实时网上交易和手机PC支付、物流配送、金融融资服务等综合性平台。
 
 
  找油网的官网域名为51zhaoyou.com。该域名的主体部分除了前面的数字51外,是找油网的关键词“找油”的汉语拼音。而数字51更是谐音“无忧、我要”,含义非常不错。
 
 
  在找油网刚刚建立的时候,很多米友曾经问道为什么找油网不启用zhaoyou.com作为官网域名。zhao+类的域名也是很火的一类域名,例如找钢网zhaogang.com、找纱网zhaosha.com等。
 
  像这一类的双拼域名本身便有着极大地商业价值,获取的成本本身就高。而且,甚至还会遇到竞争。zhaoyou.com后来被北京找油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启用做另一家找油网。
 
  从这上面我们也可以看出,遇到合适的域名一定不能犹豫。不然,被别人拿下的话可能就会给自己制造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 在好搜搜索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
在有道搜索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在搜狗搜索找油网融资千万 域名原来也是“51+”系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