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

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6-20 20:04:0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
 
                        来源:A5交易  
  双拼域名近年来深受投资人和终端欢迎,屡次曝出被建站应用和投资交易的消息。近日,一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以小五位的价格易主。
QQ截图20170620150533
  域名changxia.com注册于2009年,有“尝下、唱下、场下、尝虾”等含义,其中“唱下”适合搭建成声音短视频社交平台、“尝下”则适合美食网站、“场下”适合体育社交,对应的都是互联网中十分火热的行业领域。
  域名changxia.com还对应了不少终端公司,例如上海长夏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昌霞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昌瑕物流有限公司等。
  双拼域名辨识度高、含义直观,由于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因此很容易拉进终端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形成企业良好的品牌效应。双拼域名并没有固定的行情标准,市场价值主要由域名含义而定,因此投资这类域名,也是非常考验眼光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 在好搜搜索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
在有道搜索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在搜狗搜索背靠热门行业!双拼域名changxia.com五位数易主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