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6-21 19:30: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m六位数结拍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近日,米友收白菜在朋友圈曝料称,收了个三声母域名tlj.com,交易价格六位数。

  四数字域名0824.com以十几万元的价格交易。

  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m以22395美元(约15万元)结拍。

  四杂域名jk16.cn一口价13.8万元被秒。

  三字母域名tqa.com拍出12.3012万元。

  英文域名swallow.com拍出16291美元,约11.07万元。该域名含义有“吞、咽、燕子、胃管”等含义。

  四拼域名“湖南直播”hunanzhibo.com拍出82297元。

  四声母域名xxww.com拍出6656美元,约4.52万元。

  双拼域名changxia.com小五位交易,含义有“尝下、唱下、场下、长夏”等。

  终端使用:

  近日,B2B日用必需品平台“百货栈”宣布获得由源科资本投资的超千万元级Pre-A融资,其官网域名启用的是 bhz360.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850个,总成交额3,723,101元。

QQ截图20170620170844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 在好搜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
在有道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在搜狗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出轨”fremdgehen.co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