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

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6-21 19:41: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
                                来源: 易名中国
6月21日讯,看了那么多3、4字母交易,我们来瞧瞧5字母.com,这类域名数量庞大,且价格实惠,投资的人不在少数。最近有一枚域名在海外引起高度关注,其结拍价远超市场行情。

图:noids.com


  目前,5字母.com大多比较便宜,只需要几块钱就能买到,但域名noids.com却在Sedo平台拍了16734美元,约11.4万元人民币,着实令人诧异,让人不禁猜测会不会是被终端买走了?

  从含义上看,“noid”代表“有妄想症的人”,同时也指代“倾向拒绝的通知”,可与日本时尚品牌NOID相对应。只可惜,域名noids.com当前持有者显示为个人,其名下还有stamper.com、i-phone.co。

  noids.com注册于2002年,距今已有十多年历史,相关后缀noids.net/.tv在2005年被注册,目前都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作为5字母,noids.com看似其貌不扬,却能高出行情价结拍,可见这类域名还是有增值潜力的。不过还是要有好的含义和终端作支撑,价格才上得去。此前,uniti.com就拍了128万元,令人刮目相看。

  但也不是所有的域名都能像noids.com、uniti.com一样超出行情,重要的是要有眼光,看准就下手。5声母家族庞大,其中一些含义不错的5声母.com是比较受欢迎,许多投资人喜欢批量收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 在好搜搜索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
在有道搜索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在搜狗搜索不得了!一个5字母域名拍了六位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