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

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7-19 11:30: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
                                          来源:中国电商服务联盟  

  7月18日,由全球时刻举办的“聚合共赢,创享未来”商家分享会在杭州梦想小镇胜利召开,来自全国100多位优秀供应商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电商服务联盟理事长余秋荣受邀出席会议,并就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的“全球食客”计划做了详细解读。

  “全球食客”计划将融合农旅体验,将当地特色产品通过全球时刻平台及大V店主分享给更多人。余理事长在发言中从区域公用品牌、全国美丽乡村、联盟各省市分会等方面就如何开展此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介绍中强调社群平台不仅仅简单的卖货,更应将有情怀的、本土的、特色的产品分享给大家,联盟将整合各地精准资源,高度融合+协同共赢,以美丽乡村学院为计划第一站,共同打造“全球食客”计划。通过计划,最终实现农旅融合,走进来,带出去的目标!

  

  据悉,这次会议是全球时刻举办的首届供应商大会,会议内容围绕全球时刻的商业模式、供应链生态圈的发展方向与各大供应商展开深入沟通为主,使更多供应商全面了解全球时刻的发展现状和优势,带动供应商之间的口碑传播,为日后开展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在社群经济的趋势下,双方实现共享共赢。

  会议中,全球时刻CEO刘文桢向各大供应商分析了当前经济环境下传统零售渠道商与传统电商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全球时刻社群新零售的优势。并表明目前如何更快速的接触到消费者是值得一直研究的话题。

  

  CMO陈科强以社交链接未来为话题,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全球时刻的创办理念和市场经营思路。向供应商讲述了全球时刻社交新零售的具体概念并展示了全球时刻创立至今优秀的市场数据。

  

  供应链总监戴冬娟以社群经济,共享共建为主题,从多个维度向供应商展示了目前全球时刻所打造的供应链生态圈结构,以及未来全球时刻供应链的发展方向和计划。向供应商充分展现了全球时刻的社群价值和发展潜力。并表示“全球食客”、“全球u选”“全球大健康”计划将作为全球时刻接下来的重大战略计划。

    
共享购 http://www.gongxianggou.com
共享消费 http://www.gongxiangxiaofei.com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 在好搜搜索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
在有道搜索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在搜狗搜索中国电商服务联盟携手全球时刻打造“全球食客”计划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