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展会 >雨夜天破传销窝

雨夜天破传销窝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7 17:09: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雨夜天破传销窝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1月9日讯  “爸爸今天不能回来陪你去玩了,下次一定陪你!”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罗响本答应当天下午陪女儿,可队里却临时通知他当晚有一个抓捕行动。

当晚8时,外面一直下着大雨,气温骤降,但在延平分局经侦大队办公室里,刑警们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突然,电话铃声响起,“同志们,今晚分局调集了300余名警力,要对一个盘踞在福州、延平等地的特大非法传销犯罪团伙进行收网。大家带好装备,准备抓捕!”

“这些可恶的坏蛋,绝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从警几年来,罗响接触过几个传销案件,里面不仅有非法拘禁、暴力抢劫、故意伤害等多种恶劣违法行为,更可怕的是精神上的折磨,通过洗脑和威逼利诱,让许多可怜的受害人变成了万恶的嫌疑人。

“各小组,行动!”零点的钟声刚刚响起,对讲机里就传来了指令。罗响快速拿起对讲机,抓起警棍,穿上雨衣,和队员们一起冲出办公室,登上警车。

一路上,风雨交加,车窗外能见度仅有几十米。深夜的延城一片寂静,除了车外面噼里啪啦的下雨声。警车驶进水东辖区的一条小巷,罗响冒着大雨,快步冲下车,并悄悄来到位于一栋居民楼6楼的一个传销窝点。

队友上前敲门,罗响则站在一旁,紧盯着大门,时刻准备抓捕。但不论队友怎么敲门,里面都没有回应。

“请求消防破拆!”一旁的队长当机立断。随着一声声刺耳的“滋滋”声,铁门一点点被切开。很快,消防队员将铁门锯开,并踹开了里面的木门。窝点里门窗紧闭,空气混浊,充满了汗臭味,令人呼吸困难。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全部双手抱头。”罗响快速冲进屋内,8名上身赤裸的嫌疑男子躺在铺着棉被的地上。罗响和队友将8名嫌疑人控制,一一核实身份,并对窝点进行了全面搜查。

凌晨3时许,8名嫌疑人被带回到分局办案中心。罗响和队友们立即展开审讯工作,但并不顺利,几名嫌疑人都坚称自己是“受害人”,其余问题一概不知。

上午9时许,罗响和同事们汇总了各自审讯的情况,通过分析,判断其中的何某在该传销组织内扮演着“重要角色”。

“一定要将何某拿下!”罗响暗下决心。

经过一个上午的斗智斗勇,何某终于败下阵来,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并指认李某和文某为传销组织的“家长”。

一直到第二天凌晨5时许,初步审讯才结束,8名嫌疑人被关进看守所,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连续奋战了30多个小时,此时的罗响蓬头垢面、两眼通红,一回到家,脸也没洗就上床呼呼大睡了。

(见习记者 汤仙念 通讯员 丁晨 陈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雨夜天破传销窝 在好搜搜索雨夜天破传销窝
在有道搜索雨夜天破传销窝在搜狗搜索雨夜天破传销窝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