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人才 >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

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8 16:58: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

 2016年,合肥打击传销工作捣毁传销窝点28000余处,打掉传销人员60000余人,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传销头目350人,法院判决传销头目154人,工商机关行政处罚一般传销人员和出租房业主5000余人,罚没款1000余万元。至此,合肥市打传工作全面进入扫尾收官和固守新阶段。

  一网打尽数万传销人员

  2016年合肥在打击传销的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上进行创新,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各县区街镇联动,形成全市压倒性的总体态势,追求打击传销战果的最大化。相继连续开展打击传销春季行动、“筛网1号”、“筛网2号”、“筛网3号”、“收网”、“固网1号”、“固网2号”7次集中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28000余处,打掉传销人员60000余人,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传销头目350人,法院判决传销头目154人,工商机关行政处罚一般传销人员和出租房业主5000余人,罚没款1000余万元。

  3月18日至4月18日,全市开展为期30天“筛网1号”集中统一打传行动。统一行动,首战告捷,取得第一仗的初步胜利。5月5日至6月20日,市打传领导小组部署“筛网2号”统一行动,对全市186个涉传小区实施拉网式清理。7月11日至8月20日,全市开展“筛网3号”行动。“三网”过后,全市打击传销取得了突破性的战果,打击传销总体上呈压倒性的态势,17个重点涉传小区,有13个完成清理任务。至此,全市由传销“洼地”向“平地”转变。

  为了继续保持全市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继续巩固扩大战果。9月1日至10月31日,“收网”行动在全市展开。“收网”期间,共取缔传销窝点4011处,遣散传销人员11423人,行政处罚出租房业主580户,行政处罚一般传销人员3311人,罚没款210万元。各级公安机关立案50件,刑事拘留传销头目59人。全市打击传销整体上取得了关键性胜利,全面进入扫尾收官和固守新阶段。

  “灵活机动打法”打传

  2016年,在打传凌厉攻势下,狡猾多变的传销分子为了躲避打击,将传销活动安排在晚上、周末等非工作日时间。以变应变,打传人员也针对实际情况采用“灵活机动打法”开展打传活动。不仅平时打,节假日也打,还经常凌晨、半夜行动。要是半夜行动,打传队员晚上7点多就得集合入户开展打击行动。而凌晨行动时,队员们三点就得各就各位。

  在打传工作中,专业打传队伍活跃在全市的涉传生活小区,逐楼逐户地摸排传销窝点,入户清理传销人员,实行对传销窝点的停水停电停气换锁贴封条等打传细节实务,在涉传小区进行巡防盘查游动的传销人员。无论是在对传销人员清理打击,还是在后期的小区防范固守过程中,专业打传队伍都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 在好搜搜索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
在有道搜索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在搜狗搜索合肥打传进入扫尾收官新阶段 打掉传销人员6万余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