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品牌策划 >“亮剑”斩传销

“亮剑”斩传销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8 16:58: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亮剑”斩传销

2016年,玉林市采取严厉打击、宣传教育等措施,大力打击传销活动,形成了人人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群打群防的氛围,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玉林市发展蔓延的势头。

玉林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托市打传队掌握的传销活动线索,不定期组织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各传销活动常发地段、集中区域,保持高频率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传销窝点,果断铲除。同时,积极开展打击网络传销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微商”名义实施的传销活动和以“虚拟货币”“金融互助”“旅游互助”等为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活动。2016年,全市共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专项集中行动8次,出动执法人员1500人次,车辆360车次,检查出租屋429处,取缔传销窝点57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322人,解救受控人员3人,立案查处传销案件17件,查处传销人员75人,有力地惩治和震慑了传销违法犯罪行为。(记者韦青林 通讯员胡揭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亮剑”斩传销 在好搜搜索“亮剑”斩传销
在有道搜索“亮剑”斩传销在搜狗搜索“亮剑”斩传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