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推广神器 >侵犯肖像权遭起诉 滴滴出行发微博致歉刘翔

侵犯肖像权遭起诉 滴滴出行发微博致歉刘翔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6 16:38: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滴滴出行昨晚在官方微博发布对刘翔的致歉信。致歉信称,滴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文章未经刘翔同意,使用刘翔赛场上的照片用于品牌宣传推广,对于此次侵权行为表示歉意。

滴滴出行

据了解,2015年4月,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了内容为“#刘翔退役了#我的跑道!我的栏!每一段结束,都是另一个开始,加油!”的配图微博。微博内容先是介绍刘翔赛跑成绩,之后转而介绍“滴滴出行”软件,并使用了六幅刘翔肖像作为配图。

刘翔因此以侵犯肖像权为由将滴滴出行运营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起诉至法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侵犯肖像权遭起诉 滴滴出行发微博致歉刘翔 在好搜搜索侵犯肖像权遭起诉 滴滴出行发微博致歉刘翔
在有道搜索侵犯肖像权遭起诉 滴滴出行发微博致歉刘翔在搜狗搜索侵犯肖像权遭起诉 滴滴出行发微博致歉刘翔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