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

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4-10 11:43: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
                     来源:易名中国

4月10日讯,对很多创业者来说,办公地点的选择是前期首要任务之一,通过中介平台解决也是常见的手段。近日,办公室租赁平台“搜办”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91souban.com。


  搜办成立于2015年,由杭州匠人网络科技创立并运营,主要是帮助创业者及公司快速找到办公场地,去年下半年开始转型办公楼宇及园区运营管理的SAAS系统。

 


  搜办的官网域名91souban.com中,数字91谐音“就要”,而拼音souban则直接对应了“搜办”二字,品牌契合度良好,同时对国内用户来说也没有太大的记忆、输入难度。


  在应用上,类似91souban.com这样“数字+双拼”的组合域名,因构成不复杂、价格相对实惠而受到终端青睐,启用这类域名的案例不在少数,如:桃谷科技(91taogu.com)、找油网(51zhaoyou.com)等等。


  只是在相关域名保护上,搜办名下除了91souban.com之外并无其他域名。


  目前,搜办的业务已经深入国内八个城市,而本轮数千万元的资金则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拓展方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 在好搜搜索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
在有道搜索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在搜狗搜索融资数千万 搜办也用“91”类组合域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