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

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4-10 12:17: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
                   来源:A5交易

 近日传来一个重磅消息:极品2叠字母域名HH.com疑似易主,目前域名whosi信息已经发生变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不过有外媒报道,域名HH.com的电子邮件信息显示已经转入中国域名交易平台,以此推断买家是中国投资人或企业。

QQ截图20170407141906

  域名HH.com注册于1991年,二字母域名含义丰富,该域名有“花卉、画画、航海、好货、豪华、皇后”等含义,适合搭建成鲜花配送、画画培训、娱乐、电商等平台。对应的终端有HH漫画(hhcool.com)、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group.com)、华汇集团(cnhh.com)、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huahuijs.com)等。相关域名HH.cn目前已被中国红河网启用。

  虽然此次成交价并未曝出,但结合此前2叠域名的成交价格,例如kk.com(1461万元)、dd.com(数千万元),加上2字母.com域名数量稀少,叠域名更是稀罕物,因此HH.com的价格自然不低。

  据悉,域名HH.com曾经为Hecker&Harriman持有,在1998年该公司归Hecker Law Group(赫克律师集团)所有并经营,因此域名HH.com一直在Hecker Law Group手里。由于在Hecker&Harriman之前并没有任何持有人的记录,因此猜测该域名是被Hecker&Harriman手工注册的。

  若是被其手工注册,那么握在手里的时间也是惊人的——足足有26年!虽然时间较长,但从当今2叠字母的价格来看,获利还是非常可观的。虽然没有确定究竟是谁拿下了饿域名HH.com,但想必实力也是在同行中非同小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 在好搜搜索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
在有道搜索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在搜狗搜索叠域名HH.com疑似易主 买家是国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