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直销名片 >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6 16:37: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今天上午,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重大传销案,涉案的江苏酒联财富投资公司名义上打着“互联网+”的旗号,从事酒类销售,实际上却通过发展会员进行传销活动,此案中,共有3000多人卷入其中,涉及资金达2个亿。

  站在法庭上接受审判的分别是江苏酒联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段亮、执行总裁李先彪和市场运营总监蒋学斌、财务总监陈巧兰。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下半年,江苏酒联在泰州市区万达广场租用办公场所,以所谓“O2O+F2C+会员制”的复合营销商业模式为名,进行“茅台醇”酒的销售。

  被告人段亮说,所谓“O2O”就是线上线下;“F2C”就是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省去中间所有的招商环节,直接面向消费者;所谓会员制,就是建立大数据客户信息,建立会员思路,这样的复合营销模式。

  该公司要求购买者以5000元至30000元的价格购买“茅台酒”,之后就可以成为“公司”的会员,每个会员以只能推荐2人的规则发展下线,每次会员可获得10%的“推荐奖”、50%的“层碰奖”、750元的“领导奖”,以及按人头奖励150元的“见底奖”。下线越多,层级高的会员就赚得越多,这一模式实际上就是传销。经查,该传销活动参加人员达3000余人,涉案金额近2亿元,严重影响了社会经济秩序。

  公诉人顾运帷说,被告人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活动情形严重,其行为均以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事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由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当庭没有判决。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在好搜搜索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在有道搜索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在搜狗搜索泰州一网络传销案开庭审理 涉案达2亿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