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直销协会 >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

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7 17:09: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

将合肥等地景点纳入传销画册里,用以歪曲含义对新人洗脑;一个出租屋内成立八个独立的公司,只为规避打传办检查……2017年1月8日,包河区打传办盘点2016年“打传之最”。一年中,包河区打传办共取缔传销窝点790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136名;解救群众18人;公安刑拘38人,起诉15人;行政处罚传销案件401件,罚没款总额1841800元;查处涉传车辆302辆;给传销分子户籍地邮寄《致传销人员户籍地一封信》96封,涉及2100余人。》》》推荐阅读: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最荒唐

合肥景点纳入传销“画册”

时间:2016年5月9日 地点:包河区打传办公室

包河区打传办罗列出一系列他们之前查处到的近百本传销画册,翻开其中一本名为“新时代的见证”的画册,里面充斥着数十张照片,分别是北海、南宁、长沙、合肥等地的景点、雕塑以及大楼,每张图片中都有用红色字体标注出的简介,主要是以歪曲建筑物含义,以此来达到洗脑目的。

最无奈

父亲痴迷传销 儿子写下断绝书

时间:2016年8月5日 地点:滨湖和园

“以后他不论发达还是赔本或是被人追打都与我无关,他将来老无所依,我义务赡养,我经济上还未报答,感情上已无愧于心……”

写信的人是小程,因父亲加入传销组织,小程不惜冒险进入窝点想救出父亲。可是父亲却根本不予理会,让他感到心寒。小程还被长辈们视做“大逆不道”。无奈之下,他写下这封“断绝书”。

最愚蠢

一个出租屋申请成立八家公司

时间:2016年6月1日 地点:合肥珠光南苑小区

八名年轻男女来到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要在同一间出租屋内成立八个独立的公司,且每位老板各自负责不同的项目。据对方提供的材料,工作人员发现,主卧卖“农副产品”,次卧做“箱包服装”,餐厅是“土特产”区,卫生间则是“化妆品零售”。

包河区打传办联合望湖街道、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等单位,对珠光南苑5栋的这一户出租屋进行核实。经查,这伙人来自北城,屋内并无货品,却发现两袋传销资料。

最倒霉

钱被骗光又遭“恐吓”

时间:2016年2月5日 地点:滨湖某小区

云南小伙曾某因“网恋”来肥见“女友”。女方时常伸手要钱,这期间,小曾不仅要承担二人的日常开销,甚至还替女友口中所谓的“朋友”支付了几千元的手术费。

一段时间过后,小曾的钱包瘪了,女友要小曾跟着自己去赚钱。小曾发现女友是传销人员时,想逃跑却为时已晚。自己的手机被骗走,“女友”也跟着消失了,只留下几个自称是女友“表哥”的壮汉堵在门口,威胁小曾必须交清“房租”才允许他离开。

最迅速

夜间开展突击行动 打击传销流窜人员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地点:滨湖某售楼部广场

群众举报,每到夜晚就有一伙人骑电动车来滨湖一处售楼部广场“开会”,经过数日的跟踪、摸排,执法人员基本可以判定,这是一伙从其它区流窜过来的传销组织。经过周密部署,当晚6点30分,包河区打传办和方兴社区综管队员利用夜间迅速展开突击行动,将前来广场进行洗脑开会的数十名传销人员围困,责令他们抱头蹲倒,接受调查。

查处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首名为“安徽小调”的打油诗,内容为“都说安徽搞传销,大把钞票赚腰包,都说来了被洗脑,谁知是送大礼包……”持有者将这个写有“打油诗”的纸张视若珍宝,随身携带,不承想有朝一日竟然成为指证自己的关键证据。

晨报星级记者 张梦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 在好搜搜索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
在有道搜索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在搜狗搜索包河区一年取缔传销窝点790个 父亲痴迷传销儿子写下断绝书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