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企业百科 >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

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8 16:58: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 style="MARGIN: 10px 0p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9%" border="0">


<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5" width="100%" border="0">

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

窝点确认后一个工作日内取缔

钱海明








    目前,高新区实现创建无传销城区的目标,辖区居民告别谈“传”色变的日子。


    传销“潜伏”人人喊打


    近日,在高新区杨林社区海亮·九玺小区,记者看到,小区门禁检查相当严格,入口处摆放着“打击传销进行时”宣传展板,公示栏还公布部分传销人员信息。曾几何时,这里也是传销“重灾区”。


    去年底,海亮·九玺和附近的华纺新华城小区集中交房,由于出现大量出租房,传销分子乘虚而入,打破了小区的宁静。居民袁影告诉记者:“那时外地口音的年轻人三五成群,在小区整日转悠。传销近在身边,很没有安全感。我很担心,年轻人上班不在家,传销人员‘忽悠’家中老人加入传销怎么办?现在好了,经过整治,传销人员基本绝迹。”


    去年6月刚搬进海亮·九玺小区的张超告诉记者,小区刚交房时入住率并不高。去年11月,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拉来一车行李,陆续住进他所在的楼栋内。“他们乱扔垃圾,晚上吵闹,我在家都能听到。后来了解到是传销人员,我向杨林社区举报。社区联合派出所、打传办,很快就把传销人员全部遣返。”


    让群众百分百满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 在好搜搜索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
在有道搜索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在搜狗搜索让传销人员无地生根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